钱丹青到梅田湖镇调研工作时提出这些要求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07-04 08:42
字体: 【 浏览量:1

7月2日,华容县委副书记钱丹青到梅田湖镇进行工作调研。





看得认真,问得仔细,钱丹青先后来到梅田湖镇三合村易地搬迁集中建房点、友谊村乡村振兴示范村、惠农服务中心、华顺蔬菜基地、保合禾田米业等地,实地调研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点建设、乡村振兴、供销体制改革等工作,并现场进行工作指导。




今年,梅田湖镇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利用“空心房”整治的契机,拆除破烂房,在引桥路两边新建村民集中安置房60套,并利用靠近梅田湖大桥引桥的一个200亩的闲置口潭,打造集蓄水、抗旱、垂钓、观光于一体的休闲走廊;生态湖新建一处集农民广场舞、羽毛球、篮球等一体的娱乐广场,确保农民文化生活丰富多彩;拓宽主干公路,绿化、亮化村主干道,安装通行警示标牌标识、摄像头,打造和谐、美丽、平安友谊村;硬化村主沟渠,减少农户生产投入成本,确保农户农业生产排灌畅通,旱涝保收,增产增收。


钱丹青要求,梅田湖镇要以乡村振兴为抓手,全面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着力强党建,兴产业,打造特色,确保全镇各项工作进入全县前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