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好“长安剑”公众号等政法新媒体关注活动的一封公开信

来源: 华容县政府网日期:2018-06-29 17:00
字体: 【 浏览量:1

正在读信的先生(女士):

长安剑”微信公众号是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官方新闻网站,也是中国法治宣传阵地、信息发布渠道和舆论引导的权威平台。长安剑自创立起,宗旨就是“民间身份,官方立场,法治视角,网络表达”,期待用网民的角度、官方的信息源、法治的态度来点评热点、解读政法工作、弘扬法治精神,也是我们拓宽视野、增长知识、释疑解惑的一个重要渠道。欢迎您关注长安剑微信公众号,还可以关注长安网微博和下载中国长安网客户。具体方法如下:

长安剑”微信公众号可以在微信增加新朋友输入“长安剑”搜索公众号,找到“长安剑”,然后点关注。或者在微信“扫一扫”中扫下方二维码,关注”即可。

“中国长安网微博”在微信“扫一扫”中扫下方二维码,关注”即可。

此外,您还可以在手机浏览器中输入中国长安网客户端”几个字,即会出现“中国长安网客户端”下载页面,您可以点击下载,这样,您即可在第一时间获得法律方面权威资讯。

欢迎您关注长安剑”微信公众号、“中国长安网微博”和下载“中国长安网客户端”。祝您生活开心、工作顺利!

         

华容县政法委办公室

2018年6月2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