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丹青主持召开乡村振兴战略指挥部工作调度会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06-29 09:44
字体: 【 浏览量:1

6月27日,华容县委副书记钱丹青主持召开乡村振兴战略指挥部工作调度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东见、县政协副主席廖权赋及各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钱丹青认真听取了华容县乡村振兴战略指挥部前期工作、后段打算及建议等情况汇报。目前,华容县乡村振兴战略指挥部已召开了乡村振兴华容专家智库成立暨《方案》评审会;修改了《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方案》;前往西安市袁家村进行了学习考察;完成了示范村策划方案的收集和评审;对接了市乡村振兴办并完成了相关案例及典型的上报;参加了相关工作调研活动。

钱丹青对指挥部前期所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就如何进一步推动乡村振兴工作落实,他要求,要加大宣传力度,做好规划策划,细化责任分解,突出项目对接,加强统筹推进,强化督办督查,齐心协力,推动乡村振兴战略稳步实施。

会议还解读了指挥部所属“一办四组”工作职责、《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方案》、乡村振兴示范村和重点村名单、乡村振兴十条激励措施(送审稿)等内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