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华平调研治河渡镇农业专业合作社发展情况、慰问困难老党员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06-28 14:50
字体: 【 浏览量:1

6月26日,华容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黎华平深入治河渡镇先云水稻种植专业合作社等农业产业合作社和家庭农场,调研农业专业合作社发展情况,探讨今后发展趋势,指导发展方向。


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黎华平在田间察看水稻长势
 
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黎华平在察看“潘家大辣椒”种植情况
 
先云水稻种植专业合作社业主郑先云向黎华平部长一笔一笔算种植经济账

在治河渡镇月亮湖村先云水稻种植专业合作社水稻田间和“潘家大辣椒”种植地头,黎华平仔细询问了种植品种、产量收成、经济效益、社会反响和业主想法。黎华平强调,农业合作社要加强技术投入,依靠科学种植,节约土地资源,提高经济效益,不能搞广种薄收;要推行绿色种植,提供品质优良、安全可靠的农产品,满足人民群众的食品安全需求,不能赚“昧心钱”;要探索今后农业经营新模式和群众对食品质量的更高需求,开发特色品牌,争取市场领先地位,不随大流、不搞跟风种植。


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黎华平慰问困难老党员

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黎华平慰问困难老党员

调研活动结束后,黎华平还慰问了该镇部分困难老党员,为他们带来党的关怀和温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