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丹青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06-27 11:27
字体: 【 浏览量:1

6月26日,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来临之际,华容县委副书记钱丹青深入东山镇桂竹村、长岗庙村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

钱丹青先后走访慰问了桂竹村桂竹四组老党员汪全钊和长岗庙村十八组老党员王波清。汪全钊在1985年加入中国共产党,曾先后担任村主任、村支部书记20余年,妻子因病已故;目前,其子女在外务工,自己在家抚养孙子。王波清在1982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其妻张其梦身患疾病,王波清本人在外务工。在老党员家中,钱丹青仔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并代表县委送去慰问金,鼓励他们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树立信心,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努力战胜生活困难。
 

走访慰问途中,钱丹青还叮嘱随行镇村干部要多与老党员沟通,了解他们的具体困难,关心他们的思想和生活,使他们在生活上得到帮扶、精神上得到激励,切身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