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土杯·最美安全卫士”演讲决赛视频全放送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06-27 11:23
字体: 【 浏览量:1

6月26日,由华容县安委会主办,县安监局、县国土资源局承办,县广播电视台协办的“国土杯·最美安全卫士”演讲比赛圆满结束。市安委办主任,市安监局党组书记、局长林军华,副县长赵群子出席活动。

 

据悉,“国土杯·最美安全卫士”演讲比赛以“生命至上、安全发展”主题,共有31名选手参加。经过6月24日的初赛,21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

 

决赛中,21名选手从各自工作学习实际,或以报告原文切入,或从身边故事讲起,声情并茂地谈认识、讲感受,演讲主题鲜明,形式活泼,精彩的演讲感染了现场观众。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来自县第一幼儿园的罗婷勇夺一等奖,来自县安监局的刘传宗、县消防大队的翟一凯获得二等奖,来自梅田湖镇的龚渴、县人社局的王雅琴、县教体局陈铭祺获得三等奖,其他参赛选手获得优秀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