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两新”工委纪念建党97周年庆祝大会召开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06-27 11:21
字体: 【 浏览量:1

6月26日,华容县委“两新”工委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大会。县委组织部、统战部、“两新”工委、工商联、民政局等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各乡镇组织委员,县委“两新”工委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共180余人参加会议。

大会对10个先进党支部、9名优秀共产党员、6名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

 

会议指出,“两新”组织党建工作是党的建设的一个重要阵地,继续抓好“两新”党建是聚民心的有效举措,是促发展的现实需要,是严党风的必然要求。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强化政治功能,努力扩大两个覆盖,全面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要进一步扛起主体责任,旗帜鲜明讲政治,优化服务转作风,率先垂范树形象。

会上,县青年企业家商会、诗词协会、洞庭明珠食品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作了典型发言。

会议还组织对“两新”组织党建工作业务进行了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