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月:华容31名安监人与您分享“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的故事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06-26 11:11
字体: 【 浏览量:1

“任何事故的隐患都是微不足道的,但是如果任其发展就会造成巨大的,不可挽回的损失”。6月24日,由县安委会主办,县安监局、县国土资源局承办,县广播电视台协办的“国土杯·最美安全卫士”演讲比赛正式开赛,来自全县安监战线的31名选手,结合工作实际宣讲安全发展,争当忠诚卫士的感人事迹,副县长范文科出席。

 

  每年的6月是“安全生产月”,今年的主题是“生命至上、安全发展”。为进一步推动全县安全文化建设,深化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更好地展示安全生产工作者爱岗敬业的风采,弘扬其默默奉献的精神,营造全社会关注安全生产的良好氛围,根据《华容县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开展2018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华安发【2018】2号)的要求,县安委会办公室决定在2018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期间,举行“国土杯·最美安全卫士”演讲比赛。
 
 

比赛过程中,来自全县安全战线的31名选手,紧紧围绕“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的内容,从各自工作学习实际,或以报告原文切入,或从身边故事讲起,声情并茂地谈认识、讲感受,演讲主题鲜明,形式活泼,精彩的演讲感染了现场观众。 

 

经过激烈角逐,20名选手脱颖而出,将参加6月26日的演讲决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