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1156名村(社区)“两委”班子成员集中学习十九大精神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06-15 16:05
字体: 【 浏览量:1

6月13日~14日,华容县村(社区)“两委”班子成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班在县影剧院隆重开课,来自全县的1156名村(社区)“两委”班子成员分别参与第一期、第二期集中培训。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察委主任李学松,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蔡吉伟作动员和授课。

  在开班仪式上,蔡吉伟指出,此次村(社区)“两委”班子成员集中学习是全县党员干部队伍建设的一项重要工作,对于推动华容建成全省全面小康经济强县具有重要意义。蔡吉伟要求通过此次培训,村(社区)“两委”班子成员增强对党的十九大精神、乡村振兴战略、农村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认识,进一步提高能力和素质,增强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要充分利用这次难得的机会,多听、多记、多思考。培训班结束以后,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不辜负组织的信任、群众的重托。

新形势下如何当好村(社区)“两委”干部?蔡吉伟强调,要增强政治意识,要讲大局、讲服从、讲团结;要增强责任意识,抓发展、抓服务、抓稳定;要增强能力意识,通过学习加强党性锤炼、通过狠抓党建夯实基层基础、通过廉洁自律转变工作作风,为加快建设幸福美丽富饶的华容新农村作出应有贡献!

李学松为学员们上了题为《自觉加强党性修养 提高廉洁履职本领》的党课。党课围绕当前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近年来县纪检监察机关查处的农村基层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村(社区)“两委”班子成员如何加强党性修养,提高廉洁履职本领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授。李学松要求全县村(社区)“两委”班子成员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带头坚定信念、带头讲政治、带头干事创业、带头讲学习、带头讲团结、带头讲廉政,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回报组织和干部群众的信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