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雅二医院的教授来了!华容肾病患者再无需东奔西走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06-12 10:43
字体: 【 浏览量:1

为了更好的服务于华容县的肾病患者,实现“大病不出县”,6月9日,县人民医院邀请到了湘雅二医院副院长柴湘平教授、肾内科及血液净化中心主任刘虹教授莅临医院指导工作。并与刘虹主任签订了聘请协议。华容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范文科出席签约仪式。

 

范文科在讲话中对两位教授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表示政府将大力支持为百姓造福的人才柔性引进工作,并希望县人民医院能够抓住机遇,努力学习先进技术,提升自身医疗水平,为百姓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湘雅二医院副院长柴湘平教授在讲话中提到,今后将努力加强湘雅二医院与华容县人民医院各科室各方面的合作关系,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义不容辞将顶尖技术送进基层。让老百姓看病更加便捷。

 

湘雅二医院刘虹教授与县人民医院院长向正华签订了聘请协议。签约后,刘虹教授将以县人民医院肾内科医疗技术顾问的身份,采取定期来院工作的方式,对医院肾内科及血液透析中心的学科建设和业务发展进行全方位的指导。

刘虹简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