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丹青专题调研全县纺织产业发展情况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06-12 10:04
字体: 【 浏览量:1

6月8日,华容县委副书记钱丹青专题调研全县纺织产业发展情况。就纺织产业如何进一步发展壮大?钱丹青提出“四看”要求。

 

目前,华容县共有规模以上纺织企业27家,占全部规模以上企业的23.5%。预计今年1-6月完成工业总产值55亿元,同比增长18.2%。


钱丹青先后来到丰盛纺织、宝丽纺织、天旺之鑫服饰、晨晓服饰等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市场行情、用工等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就纺织产业如何进一步发展壮大?钱丹青强调“四看”:发展向前看,华容县是中国棉纺织名城、湖南省纺织产业基地县,发展纺织产业有基础,有优势。企业向高质量发展看,各企业要做好市场调研、加大科研投入、做好转型升级、实现抱团发展,建立现代化、有生命力、科技含量高的企业。服务向下看,各有关职能部门要切实解决具体问题,加大指导支持,加大资产盘活力度。招商向强看,招商部门要以链招商、以商招商、稳商强商,为企业发展壮大创造优良的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