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伟军对这几项工作提了很具体的要求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06-12 10:03
字体: 【 浏览量:1

6月8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陶伟军调研三封寺镇“空心房”整治、规范村民集中建房工作及芥菜产业园项目建设,县领导黎华平、张昭林参加。

陶伟军先后到墨山铺村、松木桥村集中建房点,临近工业集中区污水处理厂的污水处理厂选址点,辅安村集中建房点、“空心房”整治现场点和群兴砖厂复垦现场点进行了实地调研。在墨山铺村集中建房点察看时,陶伟军要求集中建房区要实行相应的管理制度,建房区内的古树要进行挂牌管理,要有专人负责。


据了解,三封寺镇建有集中建房点9个。目前在建的5个集中建房点中,松木桥点已基本完工,辅安村、墨山铺村已完成70%左右,复兴村、新铺村完成40%。三封寺镇核实“空心房”413户,现已签订协议307户,拆除253户,拆除面积27100多平方米,已纳入复垦项目的腾地面积120亩,已复垦90亩。


陶伟军指出,三封寺镇集中建房点已建设完工的可以进行道路黑化,相关扫尾工作要加速推进。S306沿线杂乱无序的问题要尽快整治,要成立工作组提升工作效能,“空心房”整治力度要进一步加大,乡村规划要先行一步。芥菜产业园厂房建设要先期启动,要抓紧进行招商,选址在工业园区污水处理厂以北的污水处理厂要进行区域内房屋征收,做好安置工作。要采用政府建设,企业购买服务的建设模式,厂房结构采用混凝土结构,每个厂区要根据实际需要建设加工池。有关部门要严格履职尽责,依法依程序办事,将项目建设监管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