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铁健主持召开乡村振兴工作调度会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06-11 09:29
字体: 【 浏览量:1

6月7日,华容县委书记刘铁健主持召开乡村振兴工作调度会。钱丹青、胡军、李东见、黄建明、范文科、廖权赋等县领导参加调度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湖南省委湖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开创新时代“三农”工作新局面的意见》。会议还听取了华容县乡村振兴战略工作指挥部关于华容乡村振兴工作前期工作情况汇报、工作打算及建议。截至目前,华容县已完成了32个申报示范村的考察;完成了乡村振兴华容乡友智库的对接;启动了对方案的初步评审工作;进行了村场规划工作的相关对接和宣讲工作的相关策划;召开了15个村场总支书记座谈会。

刘铁健对前段扎实有效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对华容乡村振兴工作目前形势进行客观分析。他要求,要冷静地分析和面对问题,进一步传导压力,突出群众为主体,落实规划,明确任务;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做好宣传发动,保证规划先行,开展产业帮扶,筑牢产业基础,推进项目整合,提供政策支持,形成推进乡村振兴的强大合力。

会上,与会的各部门单位、乡镇、村负责人就如何顺利推进乡村振兴工作、打造“华容经验”展开了热烈讨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