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铁健调研指导三封寺镇“空心房”整治工作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06-08 09:20
字体: 【 浏览量:1

6月6日,华容县委书记刘铁健深入三封寺镇调研指导“空心房”整治工作。他要求,要严格贯彻落实上级有关工作要求,下好乡村振兴战略“先手棋”,强力推进农村“空心房”整治工作,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美丽乡村。县领导胡军、黄建明、廖权赋及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看现场,听汇报,组织座谈,刘铁健来到三封寺镇辅安村“空心房”整治现场,实地查看了“空心房”拆除、土地复垦及村民集中建房等情况,调研“空心房”整治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与困难,全面了解该镇“空心房”整治工作情况。三封寺镇自开展“空心房”整治工作以来,坚持“拆、建、管”并举,紧密调度,强力推进,目前,已拆除“空心房”253户,拆除面积约3万平方米。


刘铁健指出,开展农村“空心房”整治工作,是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先手棋”,是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是改变华容乡村面貌的实际需求,各级各部门务必提高站位,统一认识,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推动农村“空心房”整治取得新成效。就进一步推进“空心房”整治工作,刘铁健要求,要下好乡村振兴战略“先手棋”,进一步澄清底数;要完善规划,制定操作性强的工作实施方案,明确责任分工,强化督查指导,做到应拆尽拆又不大拆大建,以“空心房”整治推动生态大修复、建房大集中,面貌大提升、乡村大振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