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学松到三封寺镇墨山铺村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06-06 09:36
字体: 【 浏览量:1

6月4日,华容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李学松到三封寺镇墨山铺村调研精准扶贫工作,并看望慰问贫困户。

实地察看便民服务登记手册 并向工作人员询问群众办事情况

听取精准扶贫工作汇报

李学松听取了墨山铺村村支“两委”和县纪委驻村帮扶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了解该村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实施进度等相关工作情况,了解精准扶贫工作开展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并就精准扶贫、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帮扶、村级班子建设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实地察看墨山铺村集中建房点建设情况

随后,李学松来到墨山铺村集中建房点、沟渠硬化等基础设施建设现场点实地察看建设情况。

慰问走访贫困户

来到贫困户肖必汉家,李学松送上了慰问品,并询问其生产生活方面存在的困难、家庭收入状况、脱贫的打算等。李学松对贫困户肖必汉不等不靠、在政府的惠民政策扶持下种植水稻、积极发展养殖业的行为给予肯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