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邀乡友回乡创业 刘铁健率考察团赴长沙招商考察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06-05 09:45
字体: 【 浏览量:1

6月1日,华容县委书记刘铁健率考察团赴长沙,进行招商考察。副县长李勇,县国土资源局、林业局、贸促会等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考察。

 
 

当天上午,考察团实地考察了湖南省力宇燃气动力有限公司和湖南华强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参观了两家公司的生产车间、产品展厅、实验室等地,了解了公司概况、企业发展规划等情况。湖南省力宇燃气动力有限公司是由广东力宇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和香港力宇公司共同出资注册的一家能源环保型高科技中外合资企业,公司侧重于高端燃气内燃机及发电设备研发制造。湖南华强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研发、生产销售汽车变频空调、电动车空调、轨道车空调、常规汽车空调及其控制系统、车用空调压缩机的高新技术企业。



刘铁健与两家企业负责人交流时说,两家“乡友企业”都是技术先进、理念超前、市场看好的优势企业;近年来,华容优越的投资环境日益彰显,政府相继出台了优惠政策,提供保姆式服务。刘铁健诚恳表示,欢迎乡友回乡投资兴业。

两家企业的负责人都表示将会努力做强企业,回乡投资,建设家乡。

下午,考察团实地考察了广东达成通用航空有限公司和漫虹谷竹业发展有限公司。

刘铁健向两家企业介绍了华容县招商引资相关政策,并诚邀其负责人来华容考察、投资。在漫虹谷竹业发展有限公司,刘铁健了解到,该公司主要经营竹材料产品研发、生产与销售;产品有清洁纸浆、竹茹三萜、竹肽口服液、竹饮料等。刘铁健与其负责人就合作事宜交换了意见,真诚邀请他到华容考察,尽快开展项目合作,促进合作共赢。

考察期间,刘铁健还与湖南服装行业协会会长李延功就华容县服装产业发展事宜进行了洽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