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朝晖检查指导注滋口镇、团洲乡工作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05-29 09:27
字体: 【 浏览量:1

看现场,听汇报,督整改。5月25日,华容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黎朝晖到注滋口镇,重点检查指导注滋口镇防汛工作,督查指导团洲乡“河长制”整改工作落实情况,要求切实做好防汛准备,制定科学合理防汛预案,建立健全“河长制”工作长效机制。

 

黎朝晖实地查看了注滋口电排设备更新情况,现场指出,要充分发挥电排排渍作用,确保安澜。黎朝晖还来到二医院两水夹堤堤段,查看填塘固基工程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黎朝晖听取了注滋口镇、团洲乡负责人对防汛准备及“河长制”整改工作落实情况汇报。他要求,要时刻绷紧防汛这根弦,做到防汛思想始终不松;要结合乡镇实际情况科学制定防汛预案,为防汛排渍打好基础;要组织好一支有责任心、熟悉情况的精干队伍,准备好充分的防汛物资。黎朝晖指出,对待“河长制”工作,要始终保持饱满的工作热情,克服畏难、厌战情绪,做实工作;要始终坚持鲜明的问题导向,集中时间、精力,解决好规范砂石堆放、牛羊敞放、非法捕捞、环保整治等问题,建立健全日常巡查长效机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