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丹青到东山镇检查指导防汛工作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05-28 16:43
字体: 【 浏览量:1

5月24日,华容县委副书记钱丹青到东山镇检查指导防汛工作,要求防汛思想始终不松、准备工作精准到位、重点突出科学防汛、压实责任确保安澜。

 
 
  钱丹青先后实地检查了该镇架子湾水库、大荆湖、洪山闸、大荆湖电排、小墨山山塘、东山水库等重点防守部位,察看了防汛责任制落实、防洪预案制订、汛前查险整险、沟渠及电排高压输电线路扫障、防汛通道抢修维护、防汛物资器材储备、电排维修维护等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钱丹青对该镇党委班子积极落实汛前准备工作表示肯定,并指出,防汛工作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全局,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他要求,要时刻绷紧防汛这根弦,做到防汛思想始终不松;准备工作要精准到位,对汛前各项工作精准摸排,防汛物资、后勤保障等要逐一到位;要重点突出科学防汛,科学细化防汛预案,保障人员力量,加强技术培训,突出重点水库和领域等,做到科学预测预判;要压实责任确保安澜,根据预案严格落实人员责任,确保东山镇汛期安全度汛,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