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铁健到这家公司调研时强调了这些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05-25 16:41
字体: 【 浏览量:1

5月24日,华容县委书记刘铁健到华容县恒兴建材有限公司调研。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胡军参加。


 

刘铁健实地参观了恒兴建材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和紫外光固化涂料研发中心,并仔细询问了解了该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华容县恒兴建材有限公司位于三封寺工业园,是一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集科研、生产、销售紫外光(UV)固化涂料的高新技术民营企业,现有工程师13人、高级工程师4人、博士1人,拥有一支博士领衔,硕士为主的科研队伍,公司依靠自主开发核心技术,已经拥有UV涂料研发完整服务链,技术水平处于国内领先地位;2018年2月成为湖南省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协作研发中心、博士后创新创业实践基地;公司现有发明专利4项,已自主转换研发新产品2项;2018年销售预计完成3亿元,实现税收1500万元。


刘铁健指出,华容县恒兴建材有限公司成长性好,是技术、人才密集型企业;创新引领,开放崛起,关键在人才。各相关部门单位要加强服务,解决人才职称评定、人才奖励等问题,以人才发展引领支撑创新发展、开放发展;要重点支持研发平台、安全保卫、生产安全、生产环境的创建、改良和完善等工作,最大程度释放专技人员创新创业新能量;要搞好产业项目建设,促进共同发展,为华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