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丹青检查督查长江岸线整治工作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05-16 09:36
字体: 【 浏览量:1

5月14日,华容县委副书记钱丹青深入长江岸线(华容段)检查督查长江岸线专项整治工作。

  沿着江堤,钱丹青逐一查看了各非法码头整治现场,详细了解沿江岸线违法设施拆除清理、码头整治及生态复绿等方面情况,并协调解决、现场督办当前整治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自开展长江岸线专项整治工作以来,华容县通过依法取缔、资源整合等方式,对32.72公里长江岸线进行整治和生态复绿,着力改善长江岸线生态环境。目前,正对已清空的岸线实施补植复绿和恢复自然岸坡,整治工作有序推进。

钱丹青指出,深入开展长江岸线专项整治是保护和修复长江生态环境的重要抓手,要克服一切困难,毫不含糊统筹推进整治工作。钱丹青要求,后段,要彻底整治,岸线违法设施和建筑要全部拆除清理到位;要绿化提标,通过填铺新土、铺设草皮、撒播草籽,进一步美化、绿化岸堤,打造长江绿化景观带;要常态管理,加强巡查,实行全域管控,确保长江岸线整治全方位、无死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