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伟军主持召开县政府第15次常务会议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05-15 10:07
字体: 【 浏览量:1

5月11日,华容县人民政府县长陶伟军主持召开县政府第15次常务会议。黎朝晖、张大宏、金辉、赵群子、黄建明、范文科、李勇、周玮等县政府常务会议组成人员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昭林、县政协副主席文丽萍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5月4日市政府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华容县人民政府关于加快“四上”企业培育和升规入统工作的实施意见(讨论稿)》;研究通过了《禁毒有关工作》;研究通过了欧洲投资银行贷款湖南森林提质增效示范项目有关工作;审议通过了《华容县农村“空心房”整治工作实施细则(讨论稿)》;审议通过了《华容县突出环境问题整改生态修复实施方案(讨论稿)》;研究了华容水泵厂、华诚纺织公司实施“退二进三”有关工作。

陶伟军要求,全县上下要把工作思路和精力转入高质量发展的主路上来;要进一步抓好经济指标提升,突破资金和土地两大瓶颈,做好债务清理、脱贫攻坚、环保整治、防汛等当前重点工作;要进一步提升工作执行力。迅速成立“四上”企业培育和升规入统工作领导小组,在强化政策扶持的同时,加强税收征管,加强调度考核,进一步压实责任,形成合力,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针对“空心房”整治和突出环境问题整改生态修复工作,陶伟军要求,要坚持政策不遗漏、标准不走样为基本原则,总结经验,加强引导,强调“拆、建、管”同步推进;要将突出环境问题整改生态修复任务进行具体量化,并成立专门机构,加强指导调度,紧跟省市有关政策“向前走”,为建设美丽富饶幸福的新华容提供坚强生态环境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