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丹青深入长宁垸村指导精准扶贫工作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05-14 09:40
字体: 【 浏览量:1

5月10日,华容县委副书记钱丹青深入东山镇长宁垸村,实地走访帮扶对象,查看扶贫工作基础资料,部署后阶段脱贫攻坚工作。


在长宁垸村村部,钱丹青对驻村扶贫工作队到岗到位及帮扶工作计划进行详细询问了解,仔细查看长宁垸村精准扶贫工作相关基础台账,并对照台账询问相关负责人贫困户具体情况。长宁垸村未脱贫群众共13户35人,2018年计划脱贫8户21人,目前采取了依托蔬菜种植合作社和土鸡养殖合作社等产业帮扶措施进行帮扶。

钱丹青指出,脱贫攻坚进入关键期,基础工作要到位;村场和驻村帮扶工作队要严格标准查问题,切实把基础工作抓实抓细,做到台账资料精准;产业扶贫要到位,做到“因户施策”;要以乡村振兴战略为契机,立足长远谋发展,继续做好产业规划,引导村民进行产业结构调整,早日实现脱贫致富。

当天,钱丹青还看望了结对帮扶对象华德秋。来到华德秋家,钱丹青房前屋后边看边了解他家近期的生产、生活情况。华德秋因疾病困扰多年,无法从事体力劳动,通过帮扶,现已得到治疗并出院。钱丹青叮嘱他安心养好身体,并交待帮扶人员要及时跟进后续治疗,确保华德秋早日恢复健康,通过劳动脱贫致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