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河长制”:黎朝晖开展“巡河”工作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04-27 09:45
字体: 【 浏览量:1

4月24日,华容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黎朝晖贯彻落实“河长制”工作要求,开展巡河工作,并实地查看注滋口镇防汛准备工作。相关乡镇及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

 

黎朝晖先后巡查了注滋口镇朝天口机埠、排渍机埠、已铺设完成的32公里防汛巡逻路,现场了解注滋口镇河长制落实情况、强降雨排渍情况、长江中下游梅雨季汛前机埠维修、除草、机手就位等情况。

随后,黎朝晖组织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注滋口镇、团洲乡河长制落实情况汇报。黎朝晖要求,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转变观念,明确巡河目的,要对河道进行全面巡查,掌握河道总体情况,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以务实抓推进,以责任促落实;要围绕年度目标和任务开展工作,开展好责任河道现场巡查,开展好工作对接和问题督办,既要巩固现有成果,又要构建长效机制,达到标本兼治;要建立好联合执法机制,保持高压态势,确保河长制工作持续健康开展下去。

 
编辑:张美勤
编审:唐丽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