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河长制”:蔡吉伟开展“巡河”工作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04-26 10:26
字体: 【 浏览量:1

4月24日,华容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蔡吉伟积极贯彻落实“河长制”工作要求,开展巡河工作。相关乡镇及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

蔡吉伟先后巡查了石山矶至蔡田湖的石山矶排渠、石山矶电排站。巡查发现水面有水葫芦、拦网未拆除等影响水生态、水环境的问题。蔡吉伟现场责令相关负责人要迅速整改到位。

随后,蔡吉伟组织召开座谈会,就落实“河长制”提出要求。他指出,要明确目标,围绕“河畅、水清、堤固、岸绿、景美”的目标开展工作;要熟悉业务;要落实责任,按上级要求层层落实;要加强巡查,及时发现新情况,找出新问题;要列出问题清单,明确整改责任人、整改目标;要迅速整改,各乡镇及部门单位负责人要落实责任,见到成效。

座谈会还传达了岳阳市河长制工作委员会关于开展河长巡河行动的指令;与会乡镇及部门单位负责人就进一步落实“河长制”作了表态发言。

 
编辑:张美勤
编审:唐丽华
监制: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