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朝晖带队进行安全生产检查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02-22 09:04
字体: 【 浏览量:1

2月14日上午,华容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黎朝晖带领县安监局、商务粮食局、消防大队等单位负责人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活动。

黎朝晖一行先后到兴华石化加油站及工农桥步步高超市,实地察看各企业的安全生产设施配备和相关安全制度的落实情况,详细了解企业春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
 

在兴华石化加油站,黎朝晖仔细查看了企业安全生产记录日志,详细询问春节值班安排,要求兴石化加油站负责人切实提高安全生产思想认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和相关管理规章制度,防范于未然。在工农桥步步高超市,黎朝晖听取了超市负责人安全生产情况介绍,认真检查了超市消防配置,要求超市加强员工安全生产知识培训、安全疏散通道监管,确保群众购物有序、安全。

黎朝晖叮嘱各企业负责人春节期间要全面落实安全防范措施,对排查出来的隐患和问题要及时整改到位,最大程度消除安全隐患,确保春节期间生产安全。

编辑:单铃铃
  编审:唐丽华
监制: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