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伟军慰问公安民警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02-22 08:53
字体: 【 浏览量:1

春节前夕,华容县委副书记、县长陶伟军来到华容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慰问一线的公安民警,副县长、公安局局长金辉参加。

 
陶伟军详细了华容县公安局春节期间片区管理、警力配备和节日值班安排情况,并先后到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指挥中心、交警大队对巡逻队员、接警员、交通民警进行现场慰问。他说,在千家万户享受团圆的时候,广大公安民警坚守岗位,维持治安、维护稳定,非常辛苦。2017年,全县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广大民警为此作出了很大贡献。
 
 


  陶伟军指出,春节期间社会综治管理任务繁重,要克服困难,坚守岗位,确保全县人民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针对暴增的交通流量和严峻的交通压力, 陶伟军要求,要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认真研判,科学调度,认真履职,全力确保全县道路交通安全、畅通,为全县人民出行创造良好的交通环境。
  陶伟军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担当,为维护社会稳定、保障人民利益再立新功。

编辑:单铃铃
  编审:唐丽华
监制: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