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岳君到禹山镇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并走访慰问贫困户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02-09 11:33
字体: 【 浏览量:1

2月6日,华容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付岳君来到县禹山镇砂山村,进行安全生产检查,并走访慰问贫困户。

 
在花兰窖渡口,付岳君听取渡口基本情况和周边水域情况汇报后,还登船对船员出行、值班记录等情况进行仔细检查。付岳君要求,渡口管理要认真抓好安全生产责任制的落实,安全管理不能流于形式;目前正值春节前出行高峰期,人流量大,诱发事故的因素多且复杂,值班人员要提高警惕,从源头遏制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
 
 
 
随后,付岳君来到华容县天天向上酱菜厂,详细询问酱菜厂的生产量、原料来源、打捞腌菜的防护办法等,要求企业负责人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做好打捞腌菜时工人的安全防护措施。
 
 
 
付岳君一路检查,一路叮嘱,他强调,春节来临,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至关重要;安全生产不能有丝毫的麻痹大意,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加强安全监管,坚决消除各类事故隐患;要切实担负起安全生产的主体责任,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要有针对性地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确保各项安全措施落到实处。
 

当天,付岳军君为砂山村的贫困户送去了节前的慰问,并代表县委县政府提前给贫困户们拜年。

编辑:单铃铃

编审:唐丽华

监制: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