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工作怎么做?胡军主持召开专题座谈会时这样提要求......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01-26 09:36
字体: 【 浏览量:1

1月24日,华容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胡军主持召开专题座谈会,就全县办公室办文、会议及检查评比等工作与县“四大家”办公室、部分县直单位和乡镇办公室分管负责人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踊跃发言,就全县如何规范文件办发程序和精简会议等积极建言献计,深入交流。

胡军认真听取并记录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他指出,办公室工作要进一步突出关心、规范、精简和高效。他要求,后阶段要进一步把办公室工作人员的待遇保障好,队伍建设好;要规范会议归口管理;对于文件办发要“列计划、明流程、简内容”,要结合微信群、视频会议等手段创新办公室工作方法;要优化考核、调研程序,推动办公室工作优质、高效。

编辑:单铃铃 邓早

编审:唐丽华

监制: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