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景到梅田湖镇走访慰问贫困户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7-09-22 09:03
字体: 【 浏览量:1
       21日上午,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杨景率广播电视台、移动公司的帮扶工作队员和铭泰米业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深入梅田湖镇新垱村走访看望贫困户,了解他们生产生活的困难并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杨景一行首先走访看望了结对帮扶对象段七生一家。段老今年77岁,是梅田湖镇新垱村二组村民,妻子和三个子女均患有精神疾病,基本丧失劳动能力,段七生仅靠耕种2亩农田维持家庭生活。去年,扶贫工作队帮他申请了危房改造项目,争取了医疗扶贫政策支持,同时鼓励他将6亩土地进行流转,一家人的生活逐渐有了起色。随后, 杨景一行还来到新垱村一组贫困户曾定文家中进行走访慰问。
 

  每到一户,杨景都认真地询问贫困户目前的家庭情况、收入状况,勉励他们鼓起勇气战胜困难,早日脱贫致富,过上幸福美好生活。慰问中,帮扶单位和铭泰米业还为贫困户送去了慰问金和大米等慰问品。(记者 王科)
编辑:单铃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