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鹏调度洞庭渔火季·“雪花之夜”华容啤酒节筹备工作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3-08-01 17:21
浏览量:1 | | | |

  7月31日,华容县委副书记、县长周鹏调度洞庭渔火季·“雪花之夜”华容啤酒节筹备工作,强调要进一步细化方案,压实责任,严明纪律,打桩定位,以焕然一新的城市面貌、精彩纷呈的节日活动、热情周到的服务迎接八方来客,确保啤酒节办出水平、办出特色,充分展示华容形象和发展成果。县领导李勇、刘明亮、张华、陈飞、谢海情参加。

  洞庭渔火季·“雪花之夜”华容啤酒节将于8月7日—9日举行,目前各项筹备工作有条不紊。周鹏一行到活动举办场地进行了实地察看,现并召开专题会议听取筹备工作汇报,就做好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周鹏强调

  活动组织要让人放心。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协调配合,严肃督导问责,统筹高效、精细精准完成啤酒节各项任务,为游客营造舒心、暖心的文旅体验。

  活动安排要精彩纷呈。精心编排节目,凸显特色水平,为游客、观众提供主题突出、特色鲜明、形式新颖、雅俗共存的精神文化大餐,全方位展示华容地域文化内涵,进一步擦亮华容雪花啤酒节知名度。

  安全保障要万无一失。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进一步细化应急预案,高度重视、保持警惕,严阵以待、严防死守,全力防范和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和隐患。

  交通组织要安全有序。优化交通组织,强化指挥疏导,加强人性化执法,提高服务群众水平,为游客带来“宾至如归”的体验。加强宣传预热,网上线上、对内对外联动宣传,多矩阵、全方位、深层次宣传造势,提升活动影响力、传播力。

  细节上要做到极致。秉承“事作于细、事作于精”的工作态度,锚定各个环节、紧盯各个细节,以严谨细致的态度完善各项筹备工作。要各负其责,进一步细化方案,压实责任,严明纪律,打桩定位,以焕然一新的城市面貌、精彩纷呈的节日活动、热情周到的服务迎接八方来客。

  图文:刘神尊

  一审:周    颖

  卜    布

  二审:潘为伟

  三审:王    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