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水环境治理PPP项目招标公告
来源:采购科   2020-12-10 17:55
浏览量:1 | | | |

本招标项目华容县水环境治理PPP项目已经华容县发展和改革局华发改投审【2019】85号发文批准实施,项目授权主体为岳阳市华容县政府,授权项目招标人为华容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以下简称“招标人”),并委托湖南中隆瑞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代理人”),邀请通过资格预审的投标人参加华容县水环境治理PPP项目投标竞争。招标代理人负责具体实施项目的采购招标工作并处理与此有关的其它事务。

    1. 项目概况:

    1.1 项目名称:华容县水环境治理PPP项目(以下简称“本项目”)。

1.2 项目投资额:项目投资估算约为5.65亿元

1.3 项目建设内容:

1存量资:麻浬泗污水处理厂,规模为4m3/d,总投资8400万元

2新建项目:截污排污工程和城区污水管网完善工程,总投资约4.81亿元

项目具体内容以本项目实际实施的设计文件为准,PPP项目存量资产总投资明确为8400万元;新建项目经财评结算、审计终审确认的竣工决算额为准

2、PPP合作模式

1本项目拟采用DBFOT(设计-建设-运营-移交)+TOT(转让-运营-移交)方式运作

2)成交社会资本方与华容县政府出资代表共同出资设立项目公司(出资比例为82)。成交社会资本方应按照相关政策缴纳有关税费,如有关税收的适用法律发生变化,成交社会资本方应按照变更后的适用法律缴纳各项税费,成交社会资本方及其施工总承包商应在合作期内积极配合华容县政府方,在项目所在地依法缴纳增值税等项目投融资、运营、移交等所涉相关税费。

3华容县住建局代表政府方与中标社会资本签订《PPP 项目合同》,项目公司成立后,由华容县住建局、中标社会资本以及项目公司签订PPP 项目合同》补充协议,项目公司负责本项目的投融资、设计、建设、运营、维护及管理等相关工作。

4PPP项目合作期:25其中,新建子项目建设期开工之日起至管网等设施开始运营日前1年,运营期24存量子项目运营期25年,PPP项目合同中另有约定除外

本条所述事项最终以招标文件的规定为准。

 3. 投标人应当具备的基本条件

3.1通过本项目的资格预审。

3.2联合体投标要求(若有):

联合体投标人,联合体成员不得超过名。在提交投标文件的同时,应附上由牵头单位和成员单位共同签署的具有法律约束力的《联合体协议》,《联合体协议》须明确各联合体成员的股份比例,其中牵头单位在未来成立的项目公司内相对控股。联合体各方在本项目合作经营期限内未经华容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同意不得提前退出。

4.评审办法

本项目采用综合评分法

5.招标方式

公开招标

 6. 标书获得方法:

1)通过资格预审并有意参加本项目投标的供应商,必须办理数字CA,投标人在网上注册应对所提供的证件和证明材料的真实性承担法律责任。

2)本次招标只支持网上支付标书费报名并从系统中下载招标文件。联系电话:0730-8181091 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3)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1000/本,只支持网银支付。本项目只有网上购买标书,投标人才有资格生成投标保证金账号,本项目不缴纳保证金。

4)报名及招标文件提供下载期限:20201211日至20201217日, 投标人应自行在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下载/获取招标文件、招标文件的澄清答疑等相关招标资料,恕不另行通知。投标人应及时关注网上相关招标信息,如有遗漏(包括但不限于文件未下载或下载不完整)招标人概不负责,所造成的投标失败或损失由投标人自行负责。

5)电子招标文件获取方式:投标截止时间前,供应商进入“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yueyang.gov.cn/)登录“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交易平台”(http://222.242.228.197:8083/TPBidder/memberLogin)进行格式化电子招标文件的下载。

7.投标文件的制作

1、请各投标人在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yueyang.gov.cn/)下载《新点投标文件制作软件(岳阳版)》,各投标人及时下载安装正确版本软件。参与投标的投标人需使用电子标书编制软件制作YYTF格式投标文件。并登录会员端或本公告附件下载“YYZF”格式招标文件,参照服务指南中“全流程电子化招投标操作手册”使用电子标书编制软件制作“YYTF”格式投标文件。本项目电子投标文件最大容量为200MB,超过此容量的文件将被拒绝。制作电子投标文件时,投标人须编制投标文件的内容目录和详细页码,其制作软件的下载安装和电子投标文件的制件说明(含电子签章的操作流程)可详见“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yueyang.gov.cn/)的服务指南《全流程电子化招投标操作手册》。

8.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北京时间2020123109:30

9.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民兴路与狮子山南路交叉口西南角丘山大厦)。

1)本项目采取电子招投标方式进行,要求投标人制作和上传电子投标文件,并准时参加网上开标和远程解密电子标书。

2)投标人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须网上递交电子投标文件,投标人递交的电子投标文件应严格按照招标文件的要求制作、盖章。

3)电子投标文件逾期上传、上传有误、不按招标文件要求签章的将被拒绝接收。

4)电子标项目实行网上投标,具体操作为投标人在“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yueyang.gov.cn/),登录“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交易平台”(http://222.242.228.197:8083/TPBidder/memberLogin)上传投标文件。

10.投标文件的解密

电子投标文件的解密截止时间为2020年12311000分(北京时间)(系统设置为开标后30分钟内),投标人可在单位在线解密逾期未解密的,视为放弃投标资格。

11.投标人澄清、补正和说明

1)评标过程中,如评委专家要求投标人进行必要的澄清、说明和补正的,投标人应在线保持关注,及时登录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交易平台(http://222.242.228.197:8083/TPBidder/memberLogin)进行网上回复,并上传提交相关资料,逾期未回复的,视为放弃澄清、说明和补正的权利。

2)招标人在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上公开进行开标,所有投标人均应当准时在线参加开标。

12.开标时间:北京时间20201231日上午09:30,投标人应准时参加项目网上开标会议。

13.联系人信息:

   招标人华容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人:兰先生

 话:13517307129

      招标代理机构名称湖南中隆瑞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址:岳阳市龙舟路1号南郡财苑中单元505

   联系人:廖先生、 戴女士

 话:18873070002  13786021726

监督机构名称:华容县财政局政府采购监督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