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人民医院16排CT球管配件采购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来源:采购科   2020-09-03 15:50
浏览量:1 | | | |

采购人的华容县人民医院16排CT球管配件采购项目拟进行单一来源采购,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采购项目名称:华容县人民医院16排CT球管配件采购项目。

二、拟采购货物的说明:

序号

品目分类

品目名称

单位

数量

预算

1

A0030034-其他医疗设备

华容县人民医院16排CT球管配件采购项目

1

680000元

三、拟定单一来源采购供应商的名称、地址:

1.采购供应商名称、地址

名称:湖南中康医用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银盆岭街道英才园路18号湖南高新综合办公楼305房

四、采购人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说明

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三十一条第一项规定的情形,是指因货物或者服务使用不可替代的专利、专有技术,或者公共服务项目具有特殊要求,导致只能从某一特定供应商处采购。

五、第三方专家对供应商、专有技术等唯一性论证的意见

论证时间

2020年8月31日

论证地点

岳阳市路灯管理处办公楼502会议室

论证意见

1.华容县人民医院现有CT机一台,是由德国Siemens公司生产的SOMATOM go.Now。由于球管为CT的核心部件,属于专机专用配件,且球管是易损配件,不是单独存在能使用的设备,必须要通过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对球管与CT整机的匹配性测试检验,才能保障安全、高效及更佳的图像质量。现仅有 CHRONON XTA Unit 球管能与华容县人民医院现有CT机匹配使用。为了保证设备的匹配性及安全性,华容县人民医院拟购买 CHRONON XTA Unit球管1只。

2.该球管配件唯一的湖南代理商为湖南中康医用技术有限公司,为了保证设备为原厂品质,能提供原厂正规质保和售后,建议本次6排CT的球管配件采用单一来源方式到该公司进行采购。

专家成员

名单

姓名

工作单位

职称

邹千名

岳阳市卫生执法局

高工

田月赐

岳阳市妇幼保健院

高工

殷海燕

岳阳市广济医院

高工

六、公示期限:

自2020年9月3日至2020年9月10日止,共计5个工作日。任何供应商、单位或个人对采用单一来源方式公示有异议的,可以向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以书面形式实名反映,并抄报行政监管部门。

七、项目联系方式:

1、采购人名称:华容县人民医院

联系人:刘明辉  0730-4689158

地址:华容县田家湖新区华鲇路

2、采购代理机构:湖南华广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欧丽君 0730-8180189    

公司地址:岳阳市巴陵中路市路灯管理处5楼(长城市场对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