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中小学幼儿园校车监控平台系统采购项目
来源:采购科   2020-05-20 14:54
浏览量:1 | | | |

一、原公告的政府采购计划编号:华财采计【2020】0053号;

采购项目编号:YYZC(HNHG)-202004011

二、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称:华容县中小学幼儿园校车监控平台系统采购项目

三、首次公告日期:2020年5月11日

四、更正内容:

1.P36评标办法综合评分表商务部分:

项目案例原内容为:

“2016年以来,投标人提供北斗导航校车监控车联网相关类似业绩的每个计2分,最多计6分。2016年以来,投标人提供其他导航校车联网项目业绩合同的每个计1分,最多得3分。”(本项目最多计6分)(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所有合同业绩提供原件扫描件)

项目案例现变更为:

“2016年以来,投标人提供校车监控车联网相关类似业绩300万以上的每个计3分,200万以上的每个计2分,100万以上的每个计1分。2016年以来,投标人提供其他监控车联网项目业绩合同的每个计1分,最多得3分。”(本项业绩可累加最多计6分)(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所有合同业绩提供原件扫描件)

2. P36评标办法综合评分表技术部分:

对接需求原内容为:

以招标文件的“系统对接开放接口及应用实现”[包括与华容县教育局信息综合应用平台关联对接、与华容县公安交警信息系统关联对接、与华容县平安城市视频联网平台对接三个对接]技术要求为基准,所提供的技术开发文档详实准确且完全满足招标文件技术要求的,每个计3分;未逐项提供详实准确对接文档或提供的文档不能满足对接需求的,不计分。(每个接口对接需提供一份技术开发文档)

对接需求现变更为:

投标人应承诺新建的校车安全监管平台能与华容县教育局信息综合应用平台关联对接、与华容县公安交警信息系统关联对接、与华容县平安城市视频联网平台对接。每提供一个对接承诺的计2分,最多计6分;每提供一个对接技术方案的计1分,最多计3分。(本项最多计9分)

招标文件其他内容不变。

五、本更正公告的内容是对招标文件的进一步说明、解释或修改,是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具有同等法律效力。招标文件如涉及上述内容的应作相应修改,若本公告与招标文件有不一致处,应以本公告为准。投标人认为本更正内容存在歧视性的,应在更正公告发布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代理机构提出。请各投标人及时关注,恕不另行通知,如有遗漏招标人概不负责。

六、联系方式:

采购人名称:华容县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华容县

联系人:李建红

电 话:13786042678

采购代理机构名称:湖南华广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岳阳市路灯管理处办公楼三楼(市巴陵中路火车站立交桥西100米)

联系人:欧丽君

电话:0730-818018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