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农田建设项目服务中心土壤改良政府采购项目(第二次)
来源:采购科   2020-03-25 08:27
浏览量:1 | | | |

各投标单位:
华容县农田建设项目服务中心土壤改良政府采购项目(第二次)已于2020年03月18日在湖南省政府采购网和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招标公告,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并适应电子招投标系统的要求,确保电子招投标活动顺利进行,现根据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采购科的通知,采用电子和纸质标书并行方式运行,做如下更正:
1、项目采取电子招投标方式进行,要求投标人制作和上传电子投标文件,并准时参加网上开标和远程解密电子标书(详见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服务指南“全流程电子化招投标操作手册”)。
2、投标人网上递交电子投标文件,并在开标截止时间(2020年04月8日9:00)前必须递交纸质备份的投标文件,并确保电子和纸质投标文件内容完全一致。
3、投标人递交的纸质投标文件应严格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制作、盖章并密封,请投标人仅指派一位授权委托代理人到现场递交纸质投标文件,纸质投标文件的递交、签收完成后自行离场。
4、投标人在投标截止时间前未按要求递交电子和纸质投标文件的,视为自动放弃本项目的投标,做无效投标处理。
5、投标人在递交纸质备份投标文件的同时,还需自备电脑和网络,安排专人在网上进行开标签到,并按要求完成电子投标文件的远程解密。
6、纸质投标文件递交地点为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一楼大厅外(岳阳经开区民兴路与狮子山南路交叉口丘山大厦)。
7、投标人递交纸质备份的投标文件后,不得进入开标室内投标。
8、招标文件中与湖南省政府采购网和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的招标公告及本更正公告不一致的地方,以湖南省政府采购网和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的招标公告及本更正公告为准。
其他事项不变。
采购人及代理公司联系方式:
采购人名称:华容县农田建设项目服务中心
地址:华容县
联系人:何念忠                电话:13974078082
采购代理机构名称:国鼎和诚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岳阳市岳阳楼区青年中路398号恒泰大厦南栋13楼
联系人:赵景                 电话:1877304165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