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全面启动
来源:华容新闻网   2014-11-17 10:25
浏览量:1 | | | |

    11月14日,华容县召开“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会议,专题部署规划编制的相关工作任务。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县“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蔡勋华出席会议。

  据了解,华容县“十三五”规划由规划纲要、30个重点行业专项规划、主要建设项目和中心镇、边界口子镇共10个乡镇“十三五”规划等组成。整个规划编制工作从2014年11月开始,到2016年2月结束。

  蔡勋华在会上指出,规划编制是关系到今后五年全县争取重大项目的依据,关系到华容在区域经济发展中的地位,也是各级干部抢抓发展机遇能力的体现。他要求,要明确规划编制的主要任务和职责,规划编制工作由县发改局牵头,专项规划编制和项目策划由相关部门单位负责,做到既分工负责、又统筹协调。当前,要迅速组建工作班子,认真筛选重大项目,建立咨询机构开展深度研究,确保规划编制的前瞻性和可操作性,为促进县域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