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召开煤炭铁水联运储配基地项目调度会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1-06-09 09:33
浏览量:1 | | | |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周颖)6月8日,县委副书记钱丹青主持召开煤炭铁水联运储配基地项目调度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大宏,副县长范文科,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朱元敬出席会议。县自然资源局、林业局、东山镇、三封寺镇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华容煤炭铁水联运储配基地项目是国家发改委批复,并要求与浩吉铁路配套同步建成的项目,是浩吉铁路在湖南省境内的重要疏运系统项目。项目投资建设单位为湖南华中铁水联运能源基地有限公司。项目选址于华容县东山镇、三封寺镇,由铁路专用线、物流园、煤炭码头三部分组成,总投资约25.9亿元,项目用地面积约2431.2亩,一期建成达产后周转量1400万吨/年。截至目前,项目已完成投资1.07亿元。项目建成后,对华容县洪山头工业园项目布局具有重大带动作用,对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将发挥较大的拉动作用。

调度会上,华容县自然资源局、林业局、东山镇、三封寺镇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就服务煤炭铁水联运储配基地项目工作进行了汇报。会议就推进项目实施过程中亟待解决的问题进行了研究调度。

钱丹青强调,煤炭铁水联运储配基地项目对激活华容县产业发展活力、增强地方经济实力具有重大意义,是建设富美华容,促进产业发展的好项目。项目建设协调指挥部、各相关部门单位、乡镇要紧抓政策叠加机遇,主动担当责任,全力以赴,切实做好项目协调服务和配合支持工作,主动干、有效干、高效干,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

一审:张 萍

单铃铃

二审:孙艳妮

三审: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