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举行2020年第一批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0-05-29 15:32
浏览量:1 | | | |

5月28日,华容县举行2020年第一批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华容县委书记刘铁健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陶伟军主持,县委副书记钱丹青作项目介绍;县领导付岳君、徐康荣、胡军、黄建明、李勇参加。

 此次共计签约通用设备制造、医药卫材、纺织服装、食品加工等各类产业项目21个,总投资17.29亿元。其中过亿元项目6个,分别为东颂电子生产项目、五丰生猪繁殖项目、润丰生猪繁殖项目、沃林地铁零部件生产项目、犇腾复合包装生产项目与福尔康口罩熔喷布生产项目。

 刘铁健对21个产业项目的成功签约表示热烈祝贺。刘铁健指出,签约是合作的起点,共赢是发展的目标。华容县各级各部门要从全县经济发展大局出发,珍惜投资客商的深情厚谊,珍惜来之不易的发展机遇,全面落实优化发展环境各项举措,持续创优开放环境、投资环境、政务环境和人文环境,及时帮助客商排除一切困难和干扰,不遗余力地支持和推进项目落地建设。

微信图片_20200528175627_副本.jpg

 刘铁健表示,华容将一如既往秉承亲商、富商、安商的理念,以最大的诚意,尽最大的努力,积极主动为合作铺路搭桥,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让项目建设成为精诚合作、互利互惠的成功典范。同时,也希望各签约企业坚定信心,按照约定加快工作进度,力争项目早动工、早投产、早见效。

  签约仪式上,部分客商代表作了交流发言,表达了在华容县投资的意愿和信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