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农商行贴心服务民营经济暨小微企业发展
来源:今日华容   2019-05-31 08:55
浏览量:1 | | | |

5月27日,华容农商行服务民营经济暨小微企业合作洽谈会召开。副县长赵群子参加会议。

今年来,华容农商行充分发挥深耕民营及小微金融服务形成的地缘、人缘优势,不断提升信贷服务质量,全力助推民营及小微企业健康发展。同时,深入开展“访客户、问需求、优服务”系列活动,推出了纳税贷、流水贷等10多种为民营和小微企业量身定制的信贷产品,积极有效地解决了民营和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融资慢的问题。此次会议也是华容农商行积极开展政银企合作,助力民营、小微企业发展的举措。会上,该行与122家优质民营、小微企业进行了贷款意向签约,金额达4.6亿元。

赵群子要求,华容农商行要持续发力,勇于创新,积极主动为民营、小微企业发展提供更加优质的金融服务;要发挥融资主渠道作用,持续加大信贷投放力度;要创新金融产品,不断提升服务能力;要落实优惠政策,有效降低融资成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