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春话发展 华容县工业集中区举行迎新春企业家代表茶话会
来源:今日华容   2020-01-17 14:49
浏览量:1 | | | |

1月14日,华容工业集中区召开迎新春企业家代表茶话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大宏,副县长李勇,华容工业集中区全体班子成员、各科室长、派出机构负责人,及24家企业负责人参加。

会议听取了园区负责人工作情况汇报。2019年,园区和企业勠力同心、共克时艰,园区企业实现技工贸总收入204.6亿元,同比增长19%;完成规模工业增加值54.28亿元,同比增长18%;完成固定资产投资36.15亿元,同比增长24%;创税收1.72亿元,同比增长15%。

  

会上,24家企业负责人对园区工作人员服务情况进行了现场测评,并就2020年企业规划、税收、经营方向畅谈设想,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努力做政府满意、企业满意、员工满意的企业,实现地方政府和企业双赢。

  

张大宏对园区和企业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就企业今后的发展,他提出,企业要心无旁骛、一步一个脚印;要加强企业创新,走出一条长远发展之路;要严管企业资金,加强企业管理,稳步推进企业发展。同时,张大宏要求,园区工作人员要当好企业服务员、协调员,做到“有喊必到、不喊自到”,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共同为华容经济社会的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