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长带着考察组三天跑三地忙招商
来源:今日华容   2019-03-26 11:03
浏览量:1 | | | |

3月19日至21日,华容县委副书记、县长陶伟军率考察组赴广东东莞、佛山、广州等地进行招商考察。副县长李勇和县财政局、县国土局、县工业园、县环保局、县贸促会等单位负责人参加招商考察。

19日,陶伟军率考察组分别考察了东莞市鹏锦科技有限公司锂电池NMP综合利用生产项目、东莞韵邦变压器有限公司慢充充电器生产项目,并就项目前景及落户华容县的可行性进行了深入探讨。

  

20日,考察组一行分别考察了东莞亿佳光电有限公司LCD黑白屏生产项目、东莞市硅翔绝缘材料有限公司绝缘材料生产项目、东莞市沃林机电科技有限公司智能农机项目。在考察座谈会上,陶伟军对华容县区位优势、优惠政策、主导产业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并诚挚邀请各企业赴华容考察;各企业表达了明确的投资意向。

 
  

21日,考察组考察了佛山碧桂园集团总部、广州嘉林科技有限公司医疗器械销售总部经济项目。在考察座谈会上,陶伟军与各企业就合作项目落户华容县的后期规划进行了深入交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