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伟军率考察组赴上海招商考察
来源:今日华容   2018-07-31 11:50
浏览量:1 | | | |

7月24日至26日,华容县委副书记、县长陶伟军率考察组赴上海招商考察。副县长李勇、县政府办主任谢光辉及县财政局、县贸促会等单位负责人参加招商考察。

24日 

陶伟军一行参观考察了红星美凯龙欧雅洛环球家具博览中心和上海爱琴海城市综合体项目,并与红星美凯龙总裁徐国新、丰彩投资项目负责人座谈,就城市综合体项目进行了深入探讨,并签订了合作意向书。


 

25日 

上午,陶伟军出席正在上海隆重举行的“2018年湖南岳阳(上海)现代装备制造专题招商推介会”,并在项目签约仪式上与上海嘉麟杰纺织品有限公司总裁杨世滨就嘉麟杰针织服装产业园项目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下午,陶伟军率考察组参观考察了上海嘉麟杰纺织品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总部及生产车间流程,在座谈会上,双方就合作事宜进行了详细交流。


26日 

26日,陶伟军一行实地考察了积康螺杆制造(上海)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天诚通讯技术有限公司、静安区宝山路街道企业和上海欣方智能系统有限公司等华容乡友企业。在各企业生产车间参观时,陶伟军向企业负责人详细询问了生产工艺和流程、企业用工和产值税收等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陶伟军向各企业负责人介绍了华容招商引资扶持政策、营商育商环境和以教育吸引力解决企业招工等措施,诚邀各乡友企业家回华容投资兴业,引老乡回故乡建家乡,相互加强产业协作,创造更多商机,实现互赢。各乡友企业家也纷纷表示,家乡近年来发展变化大,招商引资政策好,将积极响应家乡的招商政策,以恰当的方式寻求合作;他们同时还表示,将积极牵线搭桥,介绍优势产业到家乡投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