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远千里来考察,江苏的这家知名企业看中了华容的哪里?
来源:今日华容   2018-01-26 09:35
浏览量:1 | | | |

1月24日,江苏东珠景观股份有限公司考察组来华容考察并洽谈建设合作。华容县委副书记、县长陶伟军,副县长李勇,县政协副主席廖权赋参加考察洽谈会商会。

江苏东珠景观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最大的综合型园林上市企业之一,拥有城市园林绿化一级、风景园林工程设计专项甲级行业最高“双甲”资质,先后获得“全国园林绿化10强单位”“中国风景林园奖”等荣誉,公司有意向与华容县人民政府在华容县森林康养基地建设、华容县东湖国家湿地公园建设开展合作。

与会人员就合作方式的选择、合作时限等问题展开了讨论。

陶伟军指出,基于市场的需求和独特的资源优势,双方已形成共识,合作开发愿望强烈;下一步要抓紧进行论证,列出合作框架要点;要以投入情况、运营情况、合作方式为重点开展实地调研;要开始着手进行项目包装,早日促成合作。

编辑:邓 早

编审:唐丽华

监制: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