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江湖实业集团董事长蒋保强来华容考察文旅项目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2-06-14 11:34
浏览量:1 | | | |

6月13日,湖南金江湖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蒋保强一行来华容考察文旅项目,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方洁参加。

2022-06-13 20-36-06.jpg

蒋保强一行来到华一村,就乡村振兴、文旅产业发展情况进行现场考察。

CW4A6732_副本.jpg

三封寺镇华一村位于45里桃花山南麓,因境内有华一水库而得名,获得省级文明卫生村场、省级美丽乡村示范村、全国森林乡村等荣誉称号。近年来,华容县将发展乡村旅游作为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的重要渠道和加快乡村振兴的重要突破口,依托华一村优质自然山水田园资源,着力将华一村打造成为湘北一流的旅游目的地。

2022-06-13 20-37-04_副本.jpg

座谈会上,方洁介绍了华容文旅产业发展情况,表示旅游资源禀赋优越,生态气候宜居宜旅,文化底蕴深厚,区位优势明显,文旅产业基础较好,欢迎金江湖实业集团来华容投资兴业,助力华容文旅产业进一步做大做强。蒋保强对华容文旅资源及规划工作表示肯定,指出华容文化旅游资源丰富,投资营商环境好,将以此次考察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了解,开展精准对接,推动合作项目早日落地。

图文:张 帆

一审:张岳 邓早

二审:唐丽华

三审:王 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