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约项目19个,合同引资47.18亿元 华容一批重大招商引资项目签约
来源:今日华容   2019-03-19 08:40
浏览量:1 | | | |

3月18日,华容县举行2019年第一批重大招商引资项目签约仪式,现场签约项目19个,总投资达47.18亿元。县委书记刘铁健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陶伟军主持签约仪式;县领导钱丹青、付岳君、徐康荣、黎朝晖、黄建明、李勇参加签约仪式。

  本次签约的19个项目涵盖现代农业、电子信息、通用设备制造、总部经济等多个领域,分别为:

红星美凯龙商业综合体项目、碧桂园二期项目、中化智慧化农业项目、建工集团片区开发项目、欧派门业销售总部经济项目、钟澳贸易总部经济项目、众润时代总部经济项目、东方龙区域总部经济项目、亨特通力电梯生产项目、工业机器人生产项目、颖钞智能装备生产项目、沃林智能农机生产项目、碧华生物有机肥生产项目、隆平高科粮食加工项目、新型墙体材料生产项目、岚峰茶叶加工项目、保时智能钟表生产项目、舒格服装生产项目、尚德文化艺术博物馆项目。

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丁炜、湖南颖钞智能装备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梅才康、岳阳钟澳贸易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罗军等部分投资商代表发言时表示,将加快项目落地速度,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刘铁健代表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对项目的成功签约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以签约项目服务为抓手,全面落实优化发展环境的各项举措,持续创优开放环境、投资环境、政务环境和人文环境,及时为客商排忧解难,坚定不移地支持和推进项目落地建设。同时,也希望各签约企业坚定信心,按照约定,加快工作进度,力争项目早动工、早投产、早见效,全面开启在华容的事业发展新篇章。

部分重点项目介绍:

红星美凯龙商业综合体项目

由上海爱琴海商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湖南丰彩投资有限公司合作投资10亿元,选址于迎宾大道以东、华容大道以南,项目用地约105亩,建设18万平方米的商住城市综合体。

碧桂园二期项目

由湖南省碧桂园地产有限公司投资12亿元,选址于杏花村西路南侧,建设用地面积约145亩。该项目的落户,可极大提升华容城市品位和品牌效应。

建工集团片区开发项目

由湖南省建工集团第二工程有限公司投资10亿元,采用施工总承包+项目融资的方式,承担华容县工业集中区、县城火车站片区、田家湖片区基础设施一体化建设,建设内容主要为工业园供排水、标准化厂房、站前路、新城干道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