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好梧桐树,诚邀凤凰来,共赢共发展!华容县承接增城区牛仔服装产业招商暨座谈会在广州召开
来源:今日华容   2018-01-10 09:20
浏览量:1 | | | |

1月9日,华容县委书记刘铁健带队的纺织服装产业考察组在调研了解纺织服装产业情况后,组织增城区牛仔服装企业代表召开承接牛仔服装产业招商暨座谈会。会议由县委副书记钱丹青主持。县领导胡军、李勇及县贸促会、环保局、工信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

 
与会人员首先观看了华容纺织服装产业宣传片。副县长李勇向企业代表详细介绍了华容纺织服装产业发展情况,并就交通、配套等方面分析了投资华容的优势。目前华容县杨家桥创新创业园区配套正在加速完善,标准化厂房、学校、公租房等产业配套已经日趋成熟,相应招商优惠政策已经出台,下一步还将继续增加纺织服装产业附加值,努力形成产业集群。

座谈会上,各企业代表就污水处理、优惠政策等问题进行了现场咨询,并就华容纺织服装产业发展提出建议。

县委书记刘铁健从产业基础、区位优势、优惠政策和发展前景等几个方面与企业代表进行了深入交谈。他指出,华容县委、县政府深入推进“迎老乡、回故乡、建家乡”行动,助力开发崛起,为华容开放发展注入强劲的外援;华容有信心、有决心继续增加纺织服装产业附加值,努力形成产业集群,使纺织服装产业将成为华容县首个百亿产业。同时,刘铁健诚邀增城各界朋友和乡友来华容、回华容投资兴业、创造辉煌。

 
编辑:张美勤
编审:唐丽华
监制: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