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蔬菜加工产业园区建设项目
来源:招商局   2014-10-23 10:12
浏览量:1 | | | |

一、项目建设必要性

作为我国现代农业示范区的华容县,发展蔬菜产业是我县调整产业结构,推进农业产业化进程,提高农民经济收入的重要途径。近年来,随着县域经济的不断增长,蔬菜产业得到了很大的发展,栽培技术也得到了很大的突破,很多蔬菜都实现了周年均衡供用,蔬菜产业正逐步成为农民脱贫致富,奔小康的支柱产业,广大农民从事种植生产的积极性空前高涨。

二、项目建设基础

华容县北倚长江,南滨洞庭湖,对于蔬菜种植有着非常优越的地理环境及气候条件。县委、县政府遵循“供应主城、致富农民、政府支持、业主运作”的定位,制定了蔬菜产业园建设的具体推进和保障措施。

三、项目建设内容及规模

新建1000栋蔬菜大棚和占地1万平方米的蔬菜冷藏保鲜库,实现一个集蔬菜加工技术及工艺研发、蔬菜加工生产、冷藏储运于一体的蔬菜加工产业园区。

四、项目建设投资

该项目总投资20000万元

五、项目产品市场及经济效益分析

产业园建成后年产6万吨绿色有机蔬菜,可实现年产值5亿元以上。

六、项目可采取的投资方式及投资回报方式

合作、合资、独资。投资回报方式:盈利收入

七、项目合作单位基本情况与联系方式

项目单位:华容县城市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人:易建华    联系电话:0730-426616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