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春韵水产品深加工项目
来源:招商局   2014-04-21 16:34
浏览量:1 | | | |

一、项目建设必要性

随着人们生活节奏的加快,生活方便迅捷成为现代人生活所必需,我县作为水产大县,水产养殖业发展迅猛,为增加产品附加值,并满足人们日益便利的生活需要,水产品深加工大有可为。湖南春韵水产品深加工食品厂地处华注公路旁,距华容县城约15KM,交通便利,项目的建成弥补了我县水产品加工的短腿。

二、项目建设基础

项目已建成部分标准化厂房,实现了“水、电、路”三通。项目建设地插旗舒新村近紧挨湖南东湖渔业公司,相邻洞庭湖,可供进行水产品加工的原料丰富。

三、项目建设内容及规模

项目建设冷库235平方米,容积量1000吨;生产车间3002平方米;锅炉房及原料仓库195平方米。

四、项目建设投资

项目总投资10000万元。

五、项目产品市场及经济效益分析

项目预计投资回收期在2.5-3年之间。由于可供加工的水产品原料的多样性及丰富性,有效增加了水产品的附加值,推动渔业经济快速发展,同时由于招工及培训产业工人,为周边村场闲置劳动力提供了很好的就业机会。

六、项目可采取的投资方式及投资回报方式

合作、合资。投资回报方式:盈利收入。

七、项目合作单位基本情况与联系方式

项目单位:华容县水产局

联系人:徐中华    联系电话:1376274666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