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村六、七、八组城中村改造安置
来源:华容县政府   2014-02-26 09:49
浏览量:1 | | | |

一、项目建设必要性

项目建设是城市规划发展的需要。进入新世纪以来,华容县委、县政府高瞻远瞩的提出城市北拓西移,建设田家湖新区,华容城市建设步入发展快车道,城市面貌焕然一新,城区面积已拓展至13万平方公里,初步形成了三纵五横十里长街。田家湖新区的建设,随着四大家和行政机关的搬迁,以及富豪花园、香溢花城等小区的进驻,已初步形成规模。坚持划先行。项目建设是满足其它公共基础服务设施建设的需要,是实现综合改造城市,提升城市形象的根本办法。本项目是实施将有利于改善华容县的交通状况,提升华容县的招商引资能力,有利于岳阳地区又好又快可持续发展。本项目的建设对湖南经济结构调整、产业升级以及3+5城市群“两型社会”的建设将起到积极推动作用,并能为地方增加税源,带动建材、休闲娱乐、商业服务、交通运输等有关行业经济的发展。

二、项目建设基础

周边交通条件便利,通讯畅通,项目建设地址已有县政供水管网,其供给能力可以满足项目建设和建成使用后用水量,就近接驳已有供水管网,可保证项目供水需要。项目建设地址已有供电线路,附近有小型变电站,其供给能力可以满足项目建设和建成使用后用电量,就近接驳已有电网,可以保证项目用电需要。

三、项目建设内容及规模

本商业体根据地块条件拟规划为两大区域:一是高度综合的商业中心、一是高品质的配套住宅小区。商业中心总建筑面积近20万平方米,包括一座星级酒店,两栋28层兼具写字楼功能的公寓楼,裙房三层、局部四层。地下两层,满足停车、人防功能的同时兼顾竖向交通的组织。

四、项目建设投资

项目总投资100000万元。

五、项目产品市场及经济效益分析

社会效益,本项目属于拆迁还建城中村改造及其安置房相关房地产开发项目,它的建设是顺应国家相关政策,利国利民,加速了华容县发展建设,改善了田家湖城市化建设的居住环境,提高其生活水平。项目建设对完善华容县田家湖生态新区道路网络,改善交通条件、完善城市基础设施、提高城镇化水平、优化投资环境,推动相关行业发展和接到经济增长具有重要的意义。经济效益,项目建设以华容县城的规划要求为导向,不仅促进华容县城的发展,又减轻了政府建设的负担。带动了项目周边土地的升值,促进了华容县房地产市场的发展。相对提高了政府的税收收入。

六、项目可采取的投资方式及投资回报方式

合作、合资、独资。投资回报方式:盈利收人。

七、项目合作单位基本情况与联系方式

项目单位:田家湖新区

联 系 人:高 飞    联系电话1397303438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