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新建服装加工生产线项目
来源:招商局   2013-07-11 09:21
浏览量:1 | | | |

一、项目建设必要性

紧紧围绕建设“湖南省纺织产业基地”、打造湖南纺织强县的目标,以提高效益为目标,加快服装、家纺等终端产品的开发,切实提高产业化水平,使纺织产业成为全县新型工业化的支柱产业。

二、项目建设基础

华容是湖南省纺织产业基地县,全县规模以上纺织企业有20家,从事棉花种植的棉农近10万人。

三、项目建设内容及规模

本项目主要引进丝光、烧毛、破幅整理、色纱染整等设备90台(套),配套部分先进整理设备及成衣设备20台(套)和国内先进的自动剪线平缝机及其配套设备,采用电脑CAD辅助设计及计算机裁剪系统,生产适销对路、质量好、档次高的针织服装,形成年产200万件中高档针织服装生产线。

四、项目建设投资

项目总投资1 0000万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7000万元,主要用于生产设备购置和生产厂房、仓库、宿舍、办公楼及辅助设施建设;流动资金3000万元。

五、项目产品市场及经济效益分析

可实现年销售卢值5000万元,税利2300万元,投资回收期5年,投资利润率63%。

六、项目可采取的投资方式与投资回报方式

合作、合资、独资

七、项目合作单位基本情况与联系方式

项目单位:华容县招商局

联系人:严如章     联系电话:0730—418826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