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道景区开发招商项目
来源:招商局   2013-07-11 09:11
浏览量:1 | | | |

一、项目建设必要性

“华容道”因三国时期赤壁大战中“诸葛亮智算华容,关云长义释曹操”而闻名天下,距今已有1 799年历史。随着国内外“三国热”的兴起,三国的历史文化强烈吸引着海内外游客。三国的故事家喻户晓,三国的遗迹为数众多。据了解,全国各地都流传着三国故事,保存有三国的遗迹。其中以川、鄂为代表的“三国游”,引起了旅游爱好者的极大关注。华容境内保存着丰富的三国遗迹,如华容道、倒马崖、斩龙石、寨子岭等。“三国游’’必将对华容全县的旅游产业带来极大促进作用。

二、项目建设基础

规划已编撰完成,主游道路基工程已完成。

三、—项目建设内容及规模

主要建设“华容道”景区游道及景点配套工程。包括“华容道”核心景点、金戈铁马广场、古代兵器馆、忠义堂、历史故事景墙、休闲山庄、山石园、古镇街巷、倒马岩、杀猪港等1 0处景点及配套设施建设。

四、项目建设投资

项目总投资800万元。

五、项目产品市场及经济效益分析

该项目有利于华容县人力资源的培育、投资环境的改善、劳动力就业的解决、预计2年可收回全部投资。

六、项目可采取的投资方式及投资回报方式

合作、合资、独资。

七、项目合作单位基本1青况与联系方式

项目单位:华容县招商局

联系人:严如章  联系电话:0730-418826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